孤鸿寄雪

🌹

【新世纪布袋戏】【域界系列】【纪雪前传】【神曲星X天同星】

予君无双

设定:十二星宿转世之前
 
【1】
  太初之时,混沌未分。
  那已经不知多久以前的事;只知道彼时炼天神石还没有出世,宇宙天尊与三古奇皇也没为了抢石头干架,十二星宿各自安分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甚是和平。
   当然了……和平的意思指的是没什么大型武装冲突;一些小型摩擦总是避免不了。星宿嘛,又是十二个,各自都有不同的性格;活的时间长了,相互之间熟悉了,矛盾也就随之而来,比如天魁星总是喜欢找神曲星切磋;虽然大家都知道他是借切磋之名行泄愤之实–谁让武力值和自己不相上下的神曲星是老大,而自己却是老二??
   老二,啧,多难听。
   除此之外,破军星总是喜欢故意在杀星面前调戏妇女,不是,妇星,然后享受被杀星殴打的愉悦;参宿和鬼宿则喜欢去放火搞事情……活的时间太长,星也是很无聊的。
   也不是没有关系好的时候。神曲星和天同星、杀星、破军星四个人就玩得很好。许是智趣相投。
   又许是太过寂寞。
   与人缘绝佳的神曲星不同,天同星没有什么朋友。虽然在十二星宿里她和神曲星的性格最为相像;但是作为女性的她,对于男性来说过于古板沉静,对于女性来说过于矜持无趣。
    而这些放在神曲星身上便成了正直稳重,儒雅温柔。
    但是没关系;司知足常乐的她,总是能过得很好,独善其身。更何况,还有杀星和破军星两人常常来找她玩。
    神曲星有时候也会来找她。天同星弹得一手好琵琶;神兵月琴在手,不开杀时,奏的是流转仙乐。神曲星喜欢听。
    不过作为首领的他不能经常拨冗;但对于天同星来说已经足够。
    她喜欢神曲星,所有的人都知道;只有神曲星不知道。杀星曾经问她,百年又百年过去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跟神曲星表白?天同星说,等下一次吧……下次他来听曲子,我就说。
    然后,又是百年。

 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